本來以為每天也見到屍骸的我,生離死別應該是見得習慣了的事情。可是當今天知道樂樂已離我而去,
我的心,還是不住的悲痛。
還記得第一天與樂樂相遇的時候,牠真的可愛得不得了,肥肥的身軀、水靈的眼睛、還有那向著我撒嬌的樣子......
這一切,就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樂樂應該是胃部出現了問題的,拉血、吐血......在過去前還一直的痛苦呻吟......這一切,真的是辛苦了我的樂樂。
孩子,你知道我希望帶你到公園玩耍嗎?你知道我還打算給你買一間新的房子,讓你睡得更舒服的嗎?
孩子,你又可知道,我等著與你一起的拍照嗎?
樂樂,你永遠也是我的寶貝,你永遠也是我的乖孩子......我們也許能在天國相遇吧!你在那裡先等我好嗎?
樂樂,要你受苦,對不起,你會原諒我的嗎?
**************************************
樂樂的離去,的確令我的心情低落,可是同樣令我低落的,是我發現原來我的確很孤獨......
傷心的同時,竟然沒有一個人,特別是最親的人......的一句安慰。
人生啊......這就是我的付出所得到的報答嗎?
哈,真可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