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03-06 |
|
冇野打添=.= 大家早抖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3-03 |
|
身體感覺都差了 人總是脆弱 比不上只小蟲
妳每天返工的時候..都是我最無聊的時間 妳成為了我做任何事的前思物 整個腦子都是 改不了 忘不了 少不了 消不了
這些是絲亳不疑的事實..別說我假
真的愛上了一個屎忽鬼>V<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24 |
|
情緒本來沒這惡劣 可能吃了藥 抱歉老婆-[ 比面色你睇添
莫是5年 就算10年 若可以給妳幸福 多多都可以..
我愛妳@0@ 那管什麼代價.. 開心就行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23 |
|
這幾天 大家都身心彼累 要休息一下..
看星座書話有第三者/3\ 嚇死我 驚左成日=.=驚左成日 不過我都信得過妳~我自己都唔會有A.A
不知如何去答謝妳 只好在未來一直默默地照顧妳
老婆唔準病 唔係我就攬海綿寶寶 唔攬妳A.A'' 呵呵 (路人X:這人死定.... Y:嗯嗯..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23 |
|
睡不著 總感覺到有點事兒要來...
是好還是壞?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21 |
|
這個2010 感覺很難捱
年頭都入左兩次醫院=.=
今日腸胃炎 痛到媽都唔認得
好彩老婆係身邊照顧我 同我入醫院 對我真好=v=
體會到妳的關心 雖然不細心 卻很窩心
我愛妳 >3< 屎忽鬼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21 |
|
呢排同老婆傾多左計 大家都了解左唔少
其實每個人細果時都有好多野都係大個既時候忽略左...拎出來講下都幾開心A.A
情人節那天沒特別準備什麼給你 因為最重要的 早就送妳了
那就是 ''我''囉
很喜歡妳每天快樂的樣子 整輩子也不要變...
返屋企仲食左兩個飯 痛肚 =.=''
自己一個真係訓唔著.. 老婆睡得好就心足了..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19 |
|
我想 我的忍耐到了極限
怎才可以解放?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19 |
|
人總對過去介懷 麻醉到忘記 有可能嗎?
雖然很愛妳 但對妳的過去 我仍存在不甘...
我想唯一的缺點 就是這
成大愛必難 初歡生悲 先痛其心酸 後妒再嫉 能否繫世 便看相方堅持
未來總會是未來 我的未來是和妳一起生活 妳會否興我共同努力實現?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18 |
|
大家的綸匙 永遠在手中 大家的心門 永遠都開著
綁死了的連繫 什麼都不管 只要好好照顧妳
只需等待一段時間....
很想送妳 ''求婚介指'' ''傻男人一個''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13 |
|
今天大家都歡笑著
看不見妳的同時 笑不了的時間也開始
今;比平日都特別掛念 很想攬著妳安靜的睡,..
現在卻只有抱著冷冷的空氣 用身體阻擋狂傲的冷風
回家的不是安寧 是一堆煩惱
真的很想看著妳 距離多麼遠都可...只要感覺到妳的呼吸
[站在猫群中的狗兒]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12 |
|
從前看那些照片會有點唉氣 傷心 現在呢 看上去只一種感覺
我要比那個做得更好 讓你更幸福 給你更多的快樂 勇氣都係那一刻湧上去
屎忽老魚皮A.A我會娶妳架 等我阿 唔準鐘意第2個
我愛妳一個咋 >3333<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10 |
|
看不到難奈有點心痛>33< 明天見吧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08 |
|
突然奇來的感覺 ''再放鬆一點 大家看的也遠些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07 |
|
華麗后台 的確好華麗 呢句野全場都笑左一陣
估唔到第一次同你睇既係呢套野-b-
睇完之後 我知道咩係男人之痛 同埋女人之苦
好多時間大家只要肯多講自己既感受出來 唔好收收埋埋 咁樣同人相處就好得多
千奇咪好似做戲咁 係咁拍內心戲~.~ 呢個世界你肯講 大部人都肯聽
屎忽鬼咬人要比錢架a.a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05 |
|
''愛'' 不說不痛快.... 我愛妳阿 屎忽老魚皮>33<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03 |
|
除了愛情可給我力量 在這生活中.每樣東西 每件事情都需要很大的力氣...
恐怕不能支持多久了... 有誰可指點我一條明路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2-02 |
|
盡在不言中 只想擁抱在一起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1-29 |
|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堅定的一次@#2
在幾晚前 我覺得愛情還是很兒戲 想了一晚多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腦海中迴響著你的聲音
我心想: 這是愛嗎?還是害怕單獨 ? 早上的清晨 晨光照在我的頭上 從被睡意佔據的意識當中 閃過了 ''聲音 樣子 手牽手的溫暖'' 那些都是妳的
在最無奈的時候 看見那張照片'' 我開始明白 從開始到現在 大家變了什麼 還有避開了什麼 多了什麼
很多人的分開只離不開一時的情緒和阻礙 若可以通過 必定可創造出美麗的幸福
這只是開始 愛 陸續有來 the time's not over love' ''it is start 'so should enjoy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1-24 |
|
縱然過了長久的時間 我發現自己的存在沒什麼重要
總在失望時 加上負載
抱歉 我是個普通人 給不了你什麼.. 你愛怎就怎 我不想管了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1-23 |
|
就算多麼的苦悶 多麼的怎麼怎麼...都敵不過你的借口
只是想看著你 忘記今天的事 這想法是又傻又天真
說話是信任來源之一
我只會隨傳隨到 若不需要請掉到旁邊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1-20 |
|
愛情帶出的不只是甜蜜 歡樂 開心興被關心 還有苦惱 冷淡 很多很多
它的意義是讓你享受 不是讓你難過..
也許你當不慣公主....我說過''你的意願是排我的第一''
你不要當公主了嗎?解決不是很簡單?
試一下付出更多 可能讓你好過點 我也好過點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1-20 |
|
如何的不安 如何的表情 如何的說話 不想說出來 很多隱憂..
更多的是你會想不到 如何向你解釋...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1-15 |
|
當我嘗放開點...發覺成功的時間...
又看見一些...很不安...從不知道有這個 妳沒說過給我知...
我裝不了傻 裝不了笑 真的很痛 永遠不知妳在想什麼
永遠擔心自己會怎過下一天..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2010-01-13 |
|
我可能比其他人呵護妳更留意妳
但我的限制卻多得很....
我要改變這點.. 放開心胸 妳愛怎就怎吧 我永遠只會笑臉沉著於妳 不會再黑面 |
小刀之人 SOG SEAL PUP (M37-N) 仿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