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仔ソ日記
日記
levin
暱稱: sky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
=(
再次唔開心.............
60樣香港人兒時做過既...
我要努力...放低"
文章分類
全部 (19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3
留言總數: 120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690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怒海孤鴻 - 王傑 

     曲︰陳麗莉
     詞︰
潘偉源

   *悄悄獨去 尋覓我心中所夢
     離別去 雷雨也牽動
     無盡歲月裡 埋著太多不死的傷痛
     風雨任吹這孤單飄蓬

   #沉重步履 尋覓醉心一個夢
     誰會願意常被老天絕情地作弄

   +茫茫路也要獨往 朝著旅程
     肩膊獨承千斤重 在風中雨中
     決心不會被搖動 茫茫路也要獨往
     懷著理想 總有艷陽入我夢
     晴陽萬里 黑暗一掃空

     重唱 *,#,+,+






訪客留言 (返回 levin 的日誌)


ER34 於 2010-07-15 12:13 AM 發表:
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9-01 11:42 AM   [ 編輯 ] [ 刪除 ]



老實真 於 2009-08-20 10:16 AM 發表:
正!潘偉源的歌詞,王傑的歌,怒海孤鴻,太好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係.........?
Posted at 2010-06-26 02:2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