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充斥著戀愛的氣息 可是我討厭 我討厭我的身邊沒有你,★`'}°
〝﹍。×■孤單的滋味...誰覺得好受??,,×﹉★*><.
×﹍*||傻傻的守護神 〞_▂+°
〝●|︴你和誰一起〞…我也冇權過問吧?〣×°〃
.°*。我害怕弧單的感覺〃*.. .‥
*〝..從傷痛中學習≠》〃保護自己*〣+°
☆〃越是想要不傷害任何人。﹏〝● 〝+ξ°越是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傷害[]×〞|| |>3<
*__ 我太天真.,,,天真得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