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反叛期?
開始越來越多怨言..
不知道怎麼說..
我只想好好的保護我那傻妹..
很多事上,
忍,並不代表認同..
這陣子,
矛盾又多了..
唉..
甦醒:2013-12-01 09: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