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v^
累了就歇歇吧,
我只想你笑臉重現:)
"但願妳不是在說我..."
我這樣想著...
呵呵:)
誰知道呢...?
真可笑...:)
甦醒:2012-10-31 08: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