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花了很大力氣,
發了一場無聲的脾氣,
現在累到要趴了...
去睡了:)
大概很久沒睡飽了...
今天,要甚麼都不想,
去睡一覺:)
才發現...
在這種時候沒有人能幫到忙...
靠自己很好:)
甦醒:2012-10-12 10: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