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7•10~晴天 
2012-07-10

對啊,分班好幾天了...

對這個班還是沒甚麼感覺=]

難得去深思未來的路;

似乎一開始就是想隨緣走吧...

可是,身邊的人的一字一句;

都慢慢動搖了我...

甚至想不起,想要甚麼;

也不是想不起,是從來也沒想過;

逐夢...可是連夢都沒有,怎逐?

有些路,一旦選了,

就算走到某一步,錯了,也不後悔,

畢竟是自己選的路,

而且,這世上本來就是...錯非錯,對非對;

所以還是想去相信自己;

未來二字,已變得觸手可及;

想起以前一齊玩大的表兄妹;

現在都成家立室了;

忽然感覺,老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想;

但常常欺騙自己還很小的說;

終究還是走到這步嗎?

沒有告別就告別了...

真悲哀...

又或許,還抱著一種心態...

常常自欺欺人的L.S.I.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2-07-10 01:0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