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7•10~晴天
對啊,分班好幾天了...
對這個班還是沒甚麼感覺=]
難得去深思未來的路;
似乎一開始就是想隨緣走吧...
可是,身邊的人的一字一句;
都慢慢動搖了我...
甚至想不起,想要甚麼;
也不是想不起,是從來也沒想過;
逐夢...可是連夢都沒有,怎逐?
有些路,一旦選了,
就算走到某一步,錯了,也不後悔,
畢竟是自己選的路,
而且,這世上本來就是...錯非錯,對非對;
所以還是想去相信自己;
未來二字,已變得觸手可及;
想起以前一齊玩大的表兄妹;
現在都成家立室了;
忽然感覺,老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想;
但常常欺騙自己還很小的說;
終究還是走到這步嗎?
沒有告別就告別了...
真悲哀...
又或許,還抱著一種心態...
常常自欺欺人的L.S.I.
« | 319 | 320 | 321 | 322 | 323 | 324 | 325 | 326 | 327 | 328 | ... | 74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