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只是太累了;
累的連話也不想說了;
僅此而已...
好累好累...
其實一點也不想獨處;
知道嗎?胡思亂想很可怕...
甦醒:2011-10-08 10:1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