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9•12~晴天 
` 中秋?

今早,班服的版做出來了;

然後,怨聲載道;

just that,我們班是存在這種情況;

男生不滿意,但從沒實際意見;

真的有一件出來的;

只是copycat,該死的;

說沒感覺是騙人的;

做了那麼多晚,這麼多努力;

換來你們一句不穿...

算了...反正我任插唔嬲;

不過某同學的態度是極差;

列入反感名單...

放學...真的好想和霖聊天...

可惜的是他有事幹...

似乎只有我無事幹了...

真的很懷念初一初二塞滿的行程;

因為不喜歡回家...

寂寞淹沒了呼吸...

回到家又是如此,

難得的團圓日,妳竟然上來;

破壞了整個節日的氣氛;

現在,對著熒幕發呆比出去更吸引;

這真的是團圓的日子嗎?

怎麼感覺全世界都遺棄了我一樣...?

以前...不是這樣的;

現在,甚麼節日都沒氣氛了...

很想哭,卻連哭也沒力氣了;

只能繼續裝出那無謂的笑臉;

L.S.I.:中秋快樂喲;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1-09-12 08:4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