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7•03~晴天 
2011-07-03

早早去看建黨偉業;

好正*v*印象最深的是五四運動;

有種想衝出去遊行的感覺xP

學生萬歲*v*

再來是打仗...原來有很多兵...

沒有墳...假若有墳...應寫上無名氏三字...

...我想那些統治者...

連有這樣的人都沒見過吧;

這樣就讓別人為他犧牲...

值得不值得還是因人而異;

很多那些英雄...一旦戰死沙場就被遺忘了;

剩下那些名留千古的...也許只是僥倖;

悲哀ar...所以說戰爭真是件殘忍事;

不過同樣的道理套到哪兒都一樣;

看完電影和lam上了玉葉的家;

*v*相好靚;正正的;P

接著下來都沒甚麼該說的;

十一點才叫人煮東西...累得死人;

聽日洗唔洗去培正T^T

去ge話幾點?who can tell me?

好眼訓好眼訓好眼訓.../_\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1-07-03 12:32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