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都好平淡咁過...
blog應該會比較短耶xP
止痛藥還沒找到v_v;
做了一個不像蛋糕的蛋糕...
我們姑且叫它作雪糕吧...
味道還好.../_\只能評為失敗作了...
Fish今天份外高興;
最後...
My Dear Baba: 父親節快樂^^
甦醒:2011-06-19 09:4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