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6•16~晴天
很愛的一首童謠;
其實算不算童謠我也不清楚;
歌詞很有感觸,旋律亦很動聽;
魯冰花,blog在播的是楊沛宜的版本;
[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 午後的清風會唱歌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 一切都會變卦
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沛宜的聲線很動聽;P
有濃濃回憶的味道ar*v*...
這陣子...大家都在煩那個問題...
儘管對象都不一,但聊天的話題都繞著它走...
這陣msn少上了,而且也幾乎沒人找了;
開著電腦好像一點意思也沒...
倒是開始想寫程序和做數了...
是因為少了某些東西嗎...?
那傻囡chu,妳現在是否和我一樣心情呢?
夜深了...該去睡了...明天數小見;P
« | 537 | 538 | 539 | 540 | 541 | 542 | 543 | 544 | 545 | 546 | ... | 74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