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6•16~晴天 
2011-06-16

很愛的一首童謠;

其實算不算童謠我也不清楚;

歌詞很有感觸,旋律亦很動聽;

魯冰花,blog在播的是楊沛宜的版本;

[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 午後的清風會唱歌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 一切都會變卦
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沛宜的聲線很動聽;P

有濃濃回憶的味道ar*v*...

這陣子...大家都在煩那個問題...

儘管對象都不一,但聊天的話題都繞著它走...

這陣msn少上了,而且也幾乎沒人找了;

開著電腦好像一點意思也沒...

倒是開始想寫程序和做數了...

是因為少了某些東西嗎...?

那傻囡chu,妳現在是否和我一樣心情呢?

夜深了...該去睡了...明天數小見;P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1-06-16 11:1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