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很累...
也很懷疑;
我是天生被虐狂嗎?
每天隨著你們轉轉轉;
有時候...更想回到那時候;
沒有一切...安靜的世界;
只有一個人的世界...
那一個能讓我自由呼吸的地方...
甦醒:2011-04-02 09:0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