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堆堆-3-
西洋櫻草---孤寂...
到底為甚麼要選西洋櫻草呢...
xP其實根本與孤寂無關;
只是從一個網站找回來的生日花;
xD好期待報告哥日...
肯定有排笑...yeah~kaka
甦醒:2011-04-01 09:29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