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2•13~晴天 
2011-02-13

今早爸媽還有詠去佐香港...

選擇唔去應該係一件好事;

上次的陰影現在還在-v-

真是怕了船了-v-

然後整片...看小說xP

今日發現原來唔帶袋,錢,手機...

乜都唔帶...淨係帶個人出街;

是一件十分輕鬆的事...哈;

原來功課都做完了...除了電腦xD

周六交...再拖拖吧xD

但是-v-我忘記程序了...一條都冇做過;

算了.v.明天不知小明會怎樣對我呢;

聽日番學lu...期待*v*

發現我真係鐘意佐生物呢科...good`

好吧...明天情人節呢;

好想要朱古力*v*明天要變成男生才對;

又換歌了;靜靜的...版本是珊給的;

.v.靜靜的...真的淡淡的好聽;

又是一首百聽不厭的歌...

不知何時會聽到您唱歌呢xP

想必您的嗓子很好聽...

4小時的東西付諸東流;

真的很不甘心呢...

但我還是沒發脾氣對不;

我真的變了...也許是因為您;

所以我早就乖多了;P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1-02-13 10:1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