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羅庚!~
說真的...很沒信心的說...
hey`upupup...
give me some CM`
CM是我的動力...
pass佐請食嘢...kaka;
不管怎樣...考試add oil喇各位..
肥fong話今年一定升到班...^^
加油...我地等你`
甦醒:2010-11-05 06:49 PM [ 訪客留言(18)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