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11•01~晴天
呢排又好乖咁勤up blog bo;
why呢?三分鐘熱度la;
話說今日也是趕趕趕;
為什麼會這麼趕呢?其實到頭來都唔知咩事;
成日都好趕;但又沒做什麼實質意義的東西;
今日...比幾件事深深的起了烙印;
首先是自己的趕吧;趕來幹嘛?
忽然對自己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是孫sir的一番說話;陷入深思...
其實目標這回事...我真的還沒有...但初二也不算小了吧;
總不能到高三臨時發揮吧;
我真不想到時像L哥所說的被人推上舞台;
因為我真的很想自己操控自己的人生;
但有什麼規劃呢`卻又回答不出;
或者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想生存的隨意些;
卻又不能真正對自己負責...結果是虛渡一天又一天;
昨天又和豬仔包傾計;我又問起一直存在的疑惑;
人生存到底有什麼用?後來佢解答我了;
有很多事情就不需要結果;也不需要原因;
小朋友總喜歡什麼事都要結果呢;嘻;也對;
那就讓我再依賴一下童真吧;今日上音樂堂彈琴;
回想家中那部`我一年真真正正練都唔過十次;
每當聽到姐彈起那旋律都覺得那是她的專屬權利;
今天突然有個邪惡的念頭;真想重新學琴...
只是`時間不允許;總是喜歡用它做借口...v_v
這就是我;該替自己規劃一下了;=]
不管怎樣...人生什麼時候才算真正開始...
若要一個真實的答案...我會說;其實從你呼吸第一口空氣就開始了;
話說今天已過萬聖節;但收的糖也不少;雖然沒上年的多;P
>>>   <<<
努力迎戰華羅庚;P...加油;上網搵D試題實在變態-v-有點失信心的說-3-
« | 687 | 688 | 689 | 690 | 691 | 692 | 693 | 694 | 695 | 696 | ... | 74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