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11•01~晴天 
2010-11-01

呢排又好乖咁勤up blog bo;

why呢?三分鐘熱度la;

話說今日也是趕趕趕;

為什麼會這麼趕呢?其實到頭來都唔知咩事;

成日都好趕;但又沒做什麼實質意義的東西;

今日...比幾件事深深的起了烙印;

首先是自己的趕吧;趕來幹嘛?

忽然對自己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是孫sir的一番說話;陷入深思...

其實目標這回事...我真的還沒有...但初二也不算小了吧;

總不能到高三臨時發揮吧;

我真不想到時像L哥所說的被人推上舞台;

因為我真的很想自己操控自己的人生;

但有什麼規劃呢`卻又回答不出;

或者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想生存的隨意些;

卻又不能真正對自己負責...結果是虛渡一天又一天;

昨天又和豬仔包傾計;我又問起一直存在的疑惑;

人生存到底有什麼用?後來佢解答我了;

有很多事情就不需要結果;也不需要原因;

小朋友總喜歡什麼事都要結果呢;嘻;也對;

那就讓我再依賴一下童真吧;今日上音樂堂彈琴;

回想家中那部`我一年真真正正練都唔過十次;

每當聽到姐彈起那旋律都覺得那是她的專屬權利;

今天突然有個邪惡的念頭;真想重新學琴...

只是`時間不允許;總是喜歡用它做借口...v_v

這就是我;該替自己規劃一下了;=]

不管怎樣...人生什麼時候才算真正開始...

若要一個真實的答案...我會說;其實從你呼吸第一口空氣就開始了;

話說今天已過萬聖節;但收的糖也不少;雖然沒上年的多;P

>>> <<<

努力迎戰華羅庚;P...加油;上網搵D試題實在變態-v-有點失信心的說-3-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0-11-01 08:43 PM  [ 訪客留言(15)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