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11•16~晴天
唔知點解我漸漸覺得冇人在乎ge感受好辛苦;
不是ma?或者我天生就是欠缺安全感的人;
也許沒發現吧;升F2以後身邊很多人都變了不是ma?
當然是有變好的...但大多人都變得玩弄心計了...;
也許我是獨來獨往的人;也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今日調組了...對hs失望曬;是誰說今段要努力?
或者豬仔包講得岩;由你開頭咁講就唔應該信你la;
點解次次都係我?你要hea就hea吧;我唔係救世主lor;
今年我要努力了;你想跳下去的話我也不拉你了;
不過又如豬仔包所說的;一個人每月都總有幾天很灰的說;
我也只是純粹發洩一下罷;我討厭這爾虞我詐的生活;
能回到那時傻傻的童年 ma?or...只是我留了太多憧憬在過去...?
假如說我開始討厭你們的轉變...只是我不接受現實;?
也許吧;他不是總說我這樣的性格遲早害死我麼...
在這幾天...我開始對身邊有太多怨言...
連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了;
.好吧;發洩完畢;試終考完了;up一下相吧xD
只是物理應該不會太理想的說...
« | 677 | 678 | 679 | 680 | 681 | 682 | 683 | 684 | 685 | 686 | ... | 74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