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11•16~晴天 
2010-11-16

唔知點解我漸漸覺得冇人在乎ge感受好辛苦;

不是ma?或者我天生就是欠缺安全感的人;

也許沒發現吧;升F2以後身邊很多人都變了不是ma?

當然是有變好的...但大多人都變得玩弄心計了...;

也許我是獨來獨往的人;也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今日調組了...對hs失望曬;是誰說今段要努力?

或者豬仔包講得岩;由你開頭咁講就唔應該信你la;

點解次次都係我?你要hea就hea吧;我唔係救世主lor;

今年我要努力了;你想跳下去的話我也不拉你了;

不過又如豬仔包所說的;一個人每月都總有幾天很灰的說;

我也只是純粹發洩一下罷;我討厭這爾虞我詐的生活;

能回到那時傻傻的童年 ma?or...只是我留了太多憧憬在過去...?

假如說我開始討厭你們的轉變...只是我不接受現實;?

也許吧;他不是總說我這樣的性格遲早害死我麼...

在這幾天...我開始對身邊有太多怨言...

連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了;

.好吧;發洩完畢;試終考完了;up一下相吧xD

只是物理應該不會太理想的說...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0-11-16 07:20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