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四  |
|
。這是變嗎?
|
是因為我變了...?!
還是一開始我對這位同學就只有同學的感覺..
沒可能增至友誼~~~?!
她的公公離開了..
朋友問我對她家人離開有甚麼感覺..
正常我都應該感到可惜..
但我真是沒有這份感覺..
只覺得老人家到了某個年齡就會離開..
也許..
在我的內心之中...對於這位同學..始終都是有一點要求吧..
還是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待她太友善..當我感到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的時候..
我已經對她心淡了..
朋友..就是在你傷心失意的時候..給你一點安慰..
但..我對她真是做不到..
還是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她已經做不到,令我不知道如何再和她相處呢~~~?!
對自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內心感覺..也覺得很不像自己,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是懷疑朋友/同學.......但我就是十分的抗拒和她做好好朋友...
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的內心之中,對於當日某些字句和形容感到不喜歡吧..
反思結論都是...沒必要...也不想睇到佢把聲...有時候聽到..我都覺得好頭痛/.\
久然問候一下大家..也是KEEP起的方法了..
不過..都希望她好好的支撐下去吧....
始終失去的感覺,就是很難受的...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不這樣做..我的感覺就是很不快樂..
為何..人總是矛盾的...........?! ><"
但幸好的..也是她是在石門返學...不會常常見..
|
刊登時間︰2008-10-09 11:0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December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