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一  |
|
PAPER TIME*
|
三天的假期...轉眼就要過去了!
三天之中也有2天是待在家中打PAPER...
到12點的時候..也算是對得著自己..完成了1000字多=]
但還有2000字才完成-0-
努力努力...一想到做完之後就可以有15天不用做功課,不用返學..就HAPPY架啦~
就快要上第三個SEM啦~我知道這是一個難關..特別是在HOLIDAY的日子..
會問自己..為何休息了一年又讀書?!
如果不讀...就可以去玩啦...
但不讀又不可以...始終自己不是很叻的人~一定要多找不同的後路才可以!
想一想...一年的書已經去到最後一個學期啦..
很快..一轉眼就會畢業的了!!!
加油..加油吧...
*返2天工,又放假了=]
*加油...
*今年最感恩的事--爸爸多了回教會...多謝隊長..
|
刊登時間︰2010-12-28 12:1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December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