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三  |
|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需要緣份的
|
如果開學的時候,我可以好像上年對BUSSINESS的決斷...會不會好一點呢~?!
還是我對男仔的問題總是快快解決,但對女仔之間的友誼仍然有信心?
一開始的時候,也知道和這位女同學總是有些怪怪的感覺,
我們有同過班,也有傾過計仔,但就是有種唔夾的感覺。
當中有原因,但原因是甚麼又不知如何明瞭,總之就是一開學的錯吧。
不過,我又自以為有能力凡和同學打好關係,所以也不理心中的擔心,和她們組!
但事實上又不可以•••現在弄到大家也好像也不快樂,
自己也很不開心。
快點完吧。
決定左星期五入去大澳一轉,又係同EDITH...她是這學期,給我的安慰...
有時候同學定朋友都好,都要有緣份先可以做到。
人同人之間的關係,永遠都是令我又愛又狠的東西。
以為自己可以踏多一步的時候,事實上又不可以。
希望有1天,我會有這份勇氣與解不清對方心意的人當朋友吧!
姍,Kathy•••對不起啊!
一碰上了功課,我就抽不了身見你們•••
Kathy...同不到你慶祝和拍照,我也很不好意思呢∼不過內心也為你的畢業感到高興的*=]
|
刊登時間︰2008-12-03 09: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December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