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五
日記*16/12/2005
今日...十萬個不想起身* 但最後7:05am也是起身了......... 去到kf mtr的時候見到啊姍@@" 又見到的...這星期兩次了~ 時間這麼夾的... 去到九龍塘*見到peggy! 不過我地返去先~~~ 返到學校.......english第二堂test* 好像作到怪怪地的...希望唔會fail啦>< 之後上普通話堂~~好吵啊!!! 點解每一次miss說會早放...d人先會靜的?! 到了第二小時的時候... 啊姍的其中兩位組員說起了學車 嗯...我真是一個不像會學車的人吧! 別驚訝了= =" 也在這個時候...又要出去分組甚麼"面論"... 真是有點兒,不知想怎樣 放學之後....... 同啊姍去了百佳*再去金鐘* 去完之後就搭返mtr回家了... 去了kf kfc之後就搭小巴回家了! 本來今日是要返團契的... 不過五點幾的時候啊恩打電話來...... 說不返啊 嘻嘻...... 好開心啊^^ 因為我之前也不想返....所以~正合我心意啊* *** 今日...完全不知發生了甚麼事啊! 由出門口到返到屋企...好似沒有停過"打黑痴"...... 我不會是作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