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三
日記*21/12/2005
今天早上睡睡下的時候~聽到的媽媽說八點的時候! 我就在想了:八點?!為何是八點的...我不用返學嗎?! 之後又想想下...對了!今天我是返下午的... 所以*我又再睡了... 到九點幾的時候*就起身了! 九點九左右啦...就打電話比啊姍*叫她起來~~~ 之後十點左右... 啊姍online了~不過打不電話給kathy... 就打算等十點半再打多一次的時候~kathy online了^^ 不過*我們今天不出去lunch了... 可能是星期五or x'mas假期之中* 之後就lunch...就出去kf mtr了... 我今天好像遲了啊><" 去到九龍塘的時候...kathy到了* 因為cherry也不返的關係...今天也是我+姍+kathy一起坐! haha~啊姍今天是完全的傻了啊! 哈哈...因為她不停的拿我的手提來拍照...又把kathy的BB弄到怪怪的 上MATHS堂...真是不好意思了! 上頭一小時的時候...我真是很想睡><"不知為何會這樣的... 可能是因為不用做MATHS~又關了燈吧* 不過...我當然是沒好像啊姍一樣...睡了 因為正正和KATHY在玩委無聊的東西....推水樽 哈哈... 上人際的時候...也不用分小組了^^ 不過到了最後...要做一份HW...不知為何...我覺得好難做啊>_< 想了很久很久才做到.... 不過~最後也寫了不少的東西出來!嘻嘻~~~希望OK啦* 因為沒有給啊SIR 睇過... 放學之後*同姍~KATHY一起搭MTR... 不知為何~今天過得好像很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