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六
平安夜(下)
六點幾的時候~~等媽媽沖完涼之後... 我又食完外賣...就出門口了* 不過~我出門口先...因為要買芝士... 買完之後~就去車站和媽媽一起返教會了! 返到去*最初好少人的... 不過後來來了很多小朋友啊^^ 立時熱鬧了不少... 今日是"平安之夜"*也好開心的... 有唱歌+玩小遊戲+表演+抽獎... 表演的時候~~~很無奈啦==" 也不知道是在玩還是甚麼啦... 不過*最好笑的~也是"朱爸爸"啦...吹完一首又一首* 完了之後...悶悶地的*就打電話比啊姍! 她叫我打的...奇奇怪怪的 原來是想我一打去和我說"平安夜快樂"... 哈哈~~thx她啊 之後傾了一陣...就send sms比kathy了* 一來是啊姍要求啦*二來是因為我也想send的 ^^" 之後佢地個個也去了報佳音... 我也很想很想去的><" 不過*一想到要爸爸自己一個在家... 我就決定唔去了~叫爸爸一起出來食dinner了* 原來詩班長以為我會去啊~~~ 差點給他"打死" 不過~他一聽到我說是約了爸爸...他就立刻放人了^^ 見到爸爸之後*我地足足在tw行了行... 又行返去悅來食上海野... 食完~打算回家的時候...見到教會d人啊@@" 更令我想去...不過*見到他們~我反是有d驚驚地... 不知為什麼呢?! 這個平安夜...thx 啊姍~peggy&kathy的sms啊 令我想不到的~也是peggy吧... 因為,收到的時候我還在想:到底這個是誰啦?!是同台的... 想了很久才想到...嘻嘻~~~ *** 其實在食dinner的時候~我而在開份抽回來的禮物了* 是hellokitty來的... 我很想立刻開來看的~~~不過*我爸爸叫我回家先看... 所以*回家之後...立刻開來看了*** 是hellokitty的蛋捲...我立時好似d小朋友,唔肯放手==" 傻了~~~哈哈... 不過,我今天真是過得很開心啊
***
今日爸爸幫我問了個師父啦... 我想不到爸爸會用了表表介紹給我個位啊... 因為個師父係表表教會一位弟兄個爸爸來的... 以後我爸爸不會用啦~那知道...他主動幫我問啊@@" 不知是不是因為在教會出來的~~我爸會放心一點呢?! 怎也好啦...29/12/2005~我又開始學車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