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2005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四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日記*29-12-2005


今日...早上....又給我爸嚇醒了=="
我今天也發現了...
原來平時根本不是我自己早起!
只不過是我爸不知不覺間用了很多方法令我在九點半之前起身....

因為今日要出去拎錢~而且我又要出去學車*
所以就約了媽媽一起lunch了~~~
去到荔枝角...我爸去銀行*我就去新星拎位!
點知~去到十分之多人啊...
平時也沒有這麼多人的><"
我由十二點三等到一點一先有位...
等到變化石了.....

一桌...有三單....也是第一次坐=="
早知去好彩好了~~~
食到二點的時候...就走了!
媽媽也在一點九返公司了*
點知~一出新星...先知學車師父打電話比我~~
所以打回給他啦~~
原來叫我遲十五分鐘...2:45pm先學*
就是這樣...去到太子~和我爸行了一陣...
就去等師父了!!!

很準時的*2:45pm就出現了!
雖然之前在在學車時間上改了很多次...不過~第一個感覺不錯*
因為他是一位瘦的人~我覺得會好d啦!
最少...不用好似李健個位...好像何時也不想動似的=_="

他一來的~就叫我開車了@@"
不是嗎...沒有心理準備啊!
但也要上的了.....開車之前~也怯了一怯...
因為還有少少陰影*
不過~幸好安安全全的開車了...
也安安全全的去到黃大仙*之後就去"天光道"了~
"天光道"是我考車的地方...太好了!
第一堂就去...希望是一個好的開始啦^^

不知是不是因為有d我也學過呢?!
我覺得今堂學了很多...也沒有食我時間*
反是比多我十分鐘....

呵呵~~~突然覺得他是一位好師父!
最好是沒有說廢話,也不八掛...沒有問我全家.....
只是問了我之前去了那一間學*

而且~我也幾喜歡這種舊車...因為手制個方面我解決了!
我想,不會令我擔心這一方面...

表表說這個師父幾細心~我認為ok啦...
因為也是第一堂....
下一次*下星期二...第二次了~~到時就會知更加多的了^^


***

太好了~~我的其中一位english組員回了我的e-mail啊!
總算是有一點點良心...不過*
說會約我出來做的那位cady同學...竟然一點~一點反應也沒有><"
昨天我也作出了最大的讓步...就是send了一sms給她...
以為她會打電話比我啦...點知...足足一天了!
一個電話or e-mail也沒有...=="
唉.....激死我啦




刊登時間︰2005-12-29 06: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icy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licyan
暱稱: 花*欣‥〞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7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分類
全部 (1357)
2005 (51)
2006 (291)
2007 (405)
2008.分享 (35)
2008.生活記事 (255)
2008.娛樂分享 (13)
2009年*分享 (16)
2009年*生活 (191)
2009年*神的恩典 (14)
2009年*節日 (7)
2010*WOU (4)
2010*工作 (27)
2010*生活 (33)
2010*神恩 (15)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PAPER TIME*
LONG TIME NO TYPING*
米交,生日行(DAY1)
2字有3的傢伙*
訪客留言
cheapest via... (vi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