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2007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一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Week 15

今日返學的路真是十分十分的靜...
靜到會想想..我今天是不是要返學?!
但其實我是要返學的=]
派返晒D野比我地..
其實自己知自己事..好好想一下如何答份卷好一點*

星期三..我唔會唔返的..比了學費的..點可以唔出現?!

最後一個Monday了..Karen說一起食Lunch*
打比Rachel..其實佢地是識的..
只是佢地上堂的時候沒有溝通!!!
就由我來當她們的中間人...識多個朋友仔啦..
Rachel成日也說只是識到男同學...
這也由我來介紹好多的女同學比佢識啦!!!

已經連續第四個星期食M記了=_="
我何時有這麼強的恆心......?!
不過算了..都是最後一星期啦!!!

之後係吉吉島行了一陣..買了東西=)

樂富..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好幾年沒有來過了!
小時候真的可以很快樂..為何現在就不可以?!
問題總是時不時的發生和出現?!
一步一回憶..
想起了不在世上的公公婆婆..還有表哥們..
現在的表哥只會笑我的><"

兩點..回家去了!

整下這樣..整下那樣..就六點了=_="
時間過得可真是快...

晚上就做Stat..我可不可不跟STAT當朋友.........?!
好不喜歡這一科啊>_<"

星期四真是好想出來..
見回一些由心也快樂的同學+朋友..
內心也會歡愉一點..!

姍*
Exam完之後..先同你行街啊..
等多一陣子的時間啊.........!!!



開始..覺得Rachel小姐是一個十分長氣+煩的同學..
點解佢可以係電話一口氣不停的說說說?!
之後還要我根本不明她說甚麼...........
其實有些話題我一次又一次的叫她不要說..
為何她總是要說下去?!
決定靜悄悄的不理她..她會看到我難過的臉嗎!?
每次..見完Rachel..內心總是刺刺的痛..
為何她的話題...
永遠也可以令我想起人生最不快樂的事...?

刊登時間︰2007-12-18 12:0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icy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licyan
暱稱: 花*欣‥〞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7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分類
全部 (1357)
2005 (51)
2006 (291)
2007 (405)
2008.分享 (35)
2008.生活記事 (255)
2008.娛樂分享 (13)
2009年*分享 (16)
2009年*生活 (191)
2009年*神的恩典 (14)
2009年*節日 (7)
2010*WOU (4)
2010*工作 (27)
2010*生活 (33)
2010*神恩 (15)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PAPER TIME*
LONG TIME NO TYPING*
米交,生日行(DAY1)
2字有3的傢伙*
訪客留言
cheapest via... (vi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