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2007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三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Wing下Wing下..

今天早上很不想起身..
感覺自己有點暈暈的感覺*
但因為要交功課..唯有乖乖的起身了!

返到去學校..大家也好努力的"參考"大家的功課*
我呢..也在這個時候和同學一起對對功課..
發現..我只有兩題半是做對的=_="
幸好同學仔都比我抄返=]
但今堂教的東西就真是不懂了.....
因為完全的跟不上><"

暈下暈下的終於上完這一堂了!
也就是最後一堂了.........
其實沒有甚麼不捨得的感覺..
只是同大家一起拍拍手,謝謝他這十五個week的教授了啊*

上完堂之後沒有同佢地去食Lunch..
打算去801弄小小東西..
點知見到Rachel...?!
她給了東西我吃...haha..不吃不比面啊..

一點半..就落去找Carrie小姐了!

主動小小約她食飯也說我古古怪怪..真是給她激死啊!!
不過也沒關係啊..
也不會阻了我今天約她的心情 =]
因為我今天要送生日禮物比她..
知道星期六沒可能見到她..
今日應該是這兩星期最後一次見了!

禮物平平地..希望你喜歡

還有謝謝Carrie小姐的x'mas card

食完之後就上堂去了!
中文堂..派返份功課..也算OK的分啊*

英文堂.........得六個上堂=_="
原來都只是教下作文...Miss已經記得我是誰了...!!!
可能是因為我總是碰見了她..之後我次次都會好唔小心的弄到東西..
不知道下個SEM有沒有機會去教呢...?!
不過都想看看其他老師的教..

上完堂..同Karen傾了一陣之後就走人了!

早左放學..這也可以早點回去看醫生了!
還不是那些病...我的身體也真是很懂生病..
完了所有PROJECT同功課才來宣病..

但其實..還有中文Report的*
不知為什麼..我又要做最後拾收尾的一個!
這這這..我聽日會不會不安心的出街...?!

但我是不會改變聽日不出來的心...=]

十一點就甚麼也沒有做..走了去睡了..

啊姍...你BLOG重新弄好了=]
呵呵∼∼其實我不介意你時不時也按錯制的..
因為弄得我好開心...
你上去看看可以不可以呀...=]
(其實同之前沒有太大分別的..hehe*)

haha...Carrie..不好意思啊!
我又同你傾傾下MSN訓著左了..



刊登時間︰2007-12-20 10:1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icy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licyan
暱稱: 花*欣‥〞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7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分類
全部 (1357)
2005 (51)
2006 (291)
2007 (405)
2008.分享 (35)
2008.生活記事 (255)
2008.娛樂分享 (13)
2009年*分享 (16)
2009年*生活 (191)
2009年*神的恩典 (14)
2009年*節日 (7)
2010*WOU (4)
2010*工作 (27)
2010*生活 (33)
2010*神恩 (15)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PAPER TIME*
LONG TIME NO TYPING*
米交,生日行(DAY1)
2字有3的傢伙*
訪客留言
cheapest via... (vi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