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三
Wing下Wing下..
今天早上很不想起身.. 感覺自己有點暈暈的感覺* 但因為要交功課..唯有乖乖的起身了! 返到去學校..大家也好努力的"參考"大家的功課* 我呢..也在這個時候和同學一起對對功課.. 發現..我只有兩題半是做對的=_=" 幸好同學仔都比我抄返=] 但今堂教的東西就真是不懂了..... 因為完全的跟不上><" 暈下暈下的終於上完這一堂了! 也就是最後一堂了......... 其實沒有甚麼不捨得的感覺.. 只是同大家一起拍拍手,謝謝他這十五個week的教授了啊* 上完堂之後沒有同佢地去食Lunch.. 打算去801弄小小東西.. 點知見到Rachel...?! 她給了東西我吃...haha..不吃不比面啊.. 一點半..就落去找Carrie小姐了! 主動小小約她食飯也說我古古怪怪..真是給她激死啊!! 不過也沒關係啊.. 也不會阻了我今天約她的心情 =] 因為我今天要送生日禮物比她.. 知道星期六沒可能見到她.. 今日應該是這兩星期最後一次見了! 禮物平平地..希望你喜歡 還有謝謝Carrie小姐的x'mas card 食完之後就上堂去了! 中文堂..派返份功課..也算OK的分啊* 英文堂.........得六個上堂=_=" 原來都只是教下作文...Miss已經記得我是誰了...!!! 可能是因為我總是碰見了她..之後我次次都會好唔小心的弄到東西.. 不知道下個SEM有沒有機會去教呢...?! 不過都想看看其他老師的教.. 上完堂..同Karen傾了一陣之後就走人了! 早左放學..這也可以早點回去看醫生了! 還不是那些病...我的身體也真是很懂生病.. 完了所有PROJECT同功課才來宣病.. 但其實..還有中文Report的* 不知為什麼..我又要做最後拾收尾的一個! 這這這..我聽日會不會不安心的出街...?! 但我是不會改變聽日不出來的心...=] 十一點就甚麼也沒有做..走了去睡了.. 啊姍...你BLOG重新弄好了=] 呵呵∼∼其實我不介意你時不時也按錯制的.. 因為弄得我好開心... 你上去看看可以不可以呀...=] (其實同之前沒有太大分別的..hehe*)
haha...Carrie..不好意思啊! 我又同你傾傾下MSN訓著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