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
|
滿足的一天*
|
為自己先來一個提早的聖誕節..
聖誕節的幾天就不會出去玩的了!
昨日同了GP15出去..今晚就返教會..=]
星期日就會返教會聖誕崇拜+Lunch
再留下一天給Kathy&Shan..
其他的Meeting..就待我Exam完之後就再實行吧*
今日是返學的最後一天了!
學校還是冷冷清清的感覺..
返到去Classroom..更加得十個人也沒有*
幸好人也慢慢的回來了
最後一堂心理..上年都學過的Topic..
不過卻想起石欣欣..hehe*
因為這個Topic是她上年Presentation的題目來的=]
開開心心的上完這一堂..
有時候是要離別的一刻才懂得不捨吧...?!
這一班出奇的會要求拍照...
落堂打算幫Rachel去問一位同學拎Locker Key..
點知也在這個時候給人扣留了不給我搭電梯..
弄到我好尷尬的樣子...原來他不入電梯是為了撞人..
他要撞人..又撞不到..扣留我幹什麼..
之後以為順順利利的送他走了..我就可以去找我要找的人了!
不知甚麼事也出現返回我的後面..
就是這樣..又拉了我入去同心理的某幾位同學食Lunch..
我很有搭台的感覺..傾左幾句啦* (也好像..發現了一些東西=])
幫Rachel拎了Key..食完我就先走了!
要不是他們說起..我也沒有醒覺..
原來今天之後就有兩個月不用上堂的了..
但..有人更傻..連有一個月放假也不知道..傻傻地*
去左八樓溫了一陣心理..就去找Rachel了~~~
其實我還是覺得好奇怪..為何可以這麼安心把Locker Key交到我的手上?!
中文堂..交完Report..有一組presentaion完之後..
Amy同Vicki就走了!
但由於那時才三點..我下一場的時間是六點..
這我就聽到落堂..四點先走人..
本來打算早d走..是去荃灣行下..
但變了是停留於某個小地方同Lingling傾電話..
haha..有些東西終於知道了..*
要A-level同HKCEE..就不要弄這樣暗戀明戀吧=_="
不過我也知道感覺這東西不是想不要就不要的了!
只希望若她考得不好的時候..不要以這個為考不好的理由吧*
也望她順利的考好........了結她的心事!
(不過..她還是好傻瓜..又再次唔捨得同我收線了...)
之後六點就去上English Town了~~
課程主任比了三本日歷我...已經有一本好重的Stat書了!
再加這三東西..重死我了><"
上完之後就慢慢的由荃灣行去大窩口*
原來今日真是得D年青人..再加幾個父母級的人...
今日其實是報道會之後的迎新會**
都幾開心..本來就是有十四個..點知得五個來!
變相好似教會的弟兄姊妹玩得開心一點..=]
不過..我今日都有得著的!!
完了之後..手上的STAT書..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原來個個都有讀過的.....唔識真是可以問佢地..?!
但也不來及問他們了吧..!?我也要考了..HAHA*
等完一個又一個..真是等到好忟啊><"
最後九點半的時候一行五人去左食Dinner!
之後又多左幾個..是十人的Dinner..
靜悄悄的聽了很多東西回來..
教會的一切是不是真的要變了..?!
口和心不和...在教會也這事發生的嗎..?!
好可怕啊..
回到家之後..也十一點半左右了~~
之後就打電話給啊姍....
傾左一陣之後就去弄其他東西了..一點就睡了!
sem break不會悶..只因每星期也有兩個晚上的課程要讀..
還要是exam完之後的第一個星期就來了!
林太叫我Join青少年導師班..一月十四號個week開始三星期..
去到大杭東..不知甚麼地方=_=" (未比錢報名的..hehe)
當然也有星期四的7:00-10:00pm的急救堂!
一個二個都約我返學校溫書的..?我同得邊個出去溫......?!
一個說教我English..一個說同我一起溫Stat...
知道佢地都是說說下..不會真是打電話來約我的*
都係自己溫好一點了.....
今日好忙碌..不過好快樂=]
|
刊登時間︰2007-12-22 11:3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December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