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2007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日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喜憂各一半..

今日..開開心心的教會日*
希望不會令啊姍悶親啊...=]
之後去葵芳行左一陣..四點幾五點就回家去了!

不過..晚上同啊姍傾電話的時候..
知道她也有聽到一些東西..希望會令你對教會一些好感吧!

也邀請你參加埋一月六日..教會合併後的第一個聚會=)


教會的弟兄姐妹一次又一次的問我.."她是你的同學?"

是同學還是朋友..?

但在我心中..
啊姍不再是同學..是一個很要好好的朋友仔了!!!
最少是..見到啊姍..也是我最放鬆的時候..
在她身上沒有責備和壓力的感覺..只有支持同用心的傾計..

哈哈.所以我每次也不懂的回應..要啊姍幫口..

只不過..突然在想...
若有一天..我會把"朋友"的身份轉回以"同學"來形容一個人..
是不是表示..我對這個人的心態轉了?!

聽日同後日..還是乖乖的待在家中溫書好了!

本來聽日有一個晚上飯局的..
但出席的人也不見得會令人快樂..
我也不想再當左右做人難的角色了...所以最後推..

本來聽日同Kathy&Shan都有一個meeting..
但都唔去了..都係留返26-27比你地啦

其實..今日喜憂各一半..
或許連續三個月以來的受壓..真是會把人弄瘋的!
其實有些聲音..聽得太多..只會令人消不下..
不知事情的始末便充滿怪責的聲音..
只會令人更難受..


今晚有一刻真是想..甚麼也不理..但...可以嗎?!

這家只有我一個孩子...
有問題只有我一個可以為屋企人解決..

完全不理後果的..就做了決定..
往往辛苦了的..只有是我一個..

靜悄悄的壓了三個月的不快樂..
這一晚..也應該...
靜悄悄的從淚水中解決了吧?!

刊登時間︰2007-12-23 06: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icy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licyan
暱稱: 花*欣‥〞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7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分類
全部 (1357)
2005 (51)
2006 (291)
2007 (405)
2008.分享 (35)
2008.生活記事 (255)
2008.娛樂分享 (13)
2009年*分享 (16)
2009年*生活 (191)
2009年*神的恩典 (14)
2009年*節日 (7)
2010*WOU (4)
2010*工作 (27)
2010*生活 (33)
2010*神恩 (15)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PAPER TIME*
LONG TIME NO TYPING*
米交,生日行(DAY1)
2字有3的傢伙*
訪客留言
cheapest via... (vi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