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  |
|
屬於衪的日子..
|
這麼快就來到二十五號的一天了!
但我卻睡得一點也不好=_="
也不知道自己發了甚麼奇奇怪怪的夢..
好像去了一個戰場似的...根本沒有一分鐘是停下來的*
起來之後..拍拍自己個腦袋..
多怕自己不可以從夢中拉回現實世界之中...
也就是因為這一場感覺有如發了五小時的怪夢..
弄到我今天又精神不佳了><"
但我也是有努力溫書的..
今日溫左英文同中文..都有睇左小小心理的*
之後晚上就出了去食Dinner..
走來走去..結果去左潮館食~~
食完之後又行一陣的...就回家去了!
一切..也要學懂感恩..
兩年前的二十五號..是我決志的一天..
來到今天..我放不下的事還是有很多!
謝謝媽媽的體諒..三十一號那天不用出席教會的守歲晚會*
也不用我再負責所有的東西..因為我真是不想淚灑於弟兄姐妹的臉前..
到了今天..聽某一首詩歌..我還是可以沒有問題*
但要我好好的唱出來...其實是不可以的..
以詩歌帶見證分享....我知道..我還沒有可以做到...
日子久了..我自然可以放下心中所怕..
用自己的感覺世界來說神的愛........
這個屬於耶誕出生的日子..
希望在歡樂中也不要忘記聖誕節的最終意義啊

|
刊登時間︰2007-12-26 11:3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December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