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2008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相信寫BLOG是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所以由中三開始的時候就有寫了!
那時候..我只是給了兩三個朋友仔看..
反是我心中認為最要好的一位朋友..我卻從來也沒有給她看過...

可能是因為..我從來也只是喜歡這份平淡的友誼感覺吧*
不同的人就可分享不同的東西..

也可能是因為從前寫blog,也用文字來記下心中事..
每每在文字世界之中,就好像已經看明了朋友最近的心情..

她..也曾經是我的最好朋友!
因為我們的家庭背景也很像...也是獨女*
不過..自我們二人的好朋友離開了我們之後..內心的一步已經停了下來!
可能是因為..我們也明白..這一份友誼令我們要Keep下去..
是內心的一份執著吧..
從前的錯了..我們二人就一起去補上這個位置..

每每看到她所寫所記下的..這陣子發現..好像有點不同了!
不同在甚麼地方啦!?
我還看不出..但她已經好像慢慢的停寫了..


人為了保護自己..其實真是會起用很多方法的!
這天有空了..才發現..自己不知何年何月也曾靜靜的開了一些沒有朋友知道的BLOG..
原來...太不開心的日子...又沒有力能去說出來的時候...我是依賴這樣過日子的!
只不過...今天我也把這些記下的事一一Delete了*
可能是因為..也認為沒有必要了...

也正如..這陣子對寫Blog的感覺也沒有從前這麼的重了!
是因為學業令人感到疲倦了...
還是...鑽牛角尖的世界還沒有走出來啦?!

 

靜靜的寫了一篇又一篇的小散文...原來已經寫了好幾十篇..
從看的時候..才發現...很多東西我也不懂說...只懂用文字來和人交流...
到底..我何時才可以走出這個框框...?!

這些..是散文..也是可以看透我的心事的文章..
遲下吧..總會打出來的..=]

下雨天之後..又是一個晴天的來臨嗎~?!

week seven的完結...下星期的生活,應該可以正常一點的了!

刊登時間︰2008-03-29 05:5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icyan 的日誌)


NIColE0 於 2008-03-30 06:23 PM 發表:
路過的`
卑粒cM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你這粒的留言啊=)
Posted at 2008-04-02 11:11 PM   [ 編輯 ] [ 刪除 ]



josphine20 於 2008-03-29 05:55 PM 發表:
Cm比你...
要回嫁!!!
唔係嬲你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妳的留言啊*=]
Posted at 2008-04-02 11:1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licyan
暱稱: 花*欣‥〞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7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分類
全部 (1357)
2005 (51)
2006 (291)
2007 (405)
2008.分享 (35)
2008.生活記事 (255)
2008.娛樂分享 (13)
2009年*分享 (16)
2009年*生活 (191)
2009年*神的恩典 (14)
2009年*節日 (7)
2010*WOU (4)
2010*工作 (27)
2010*生活 (33)
2010*神恩 (15)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PAPER TIME*
LONG TIME NO TYPING*
米交,生日行(DAY1)
2字有3的傢伙*
訪客留言
cheapest via... (vi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