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相信寫BLOG是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所以由中三開始的時候就有寫了!
那時候..我只是給了兩三個朋友仔看..
反是我心中認為最要好的一位朋友..我卻從來也沒有給她看過...
可能是因為..我從來也只是喜歡這份平淡的友誼感覺吧*
不同的人就可分享不同的東西..
也可能是因為從前寫blog,也用文字來記下心中事..
每每在文字世界之中,就好像已經看明了朋友最近的心情..
她..也曾經是我的最好朋友!
因為我們的家庭背景也很像...也是獨女*
不過..自我們二人的好朋友離開了我們之後..內心的一步已經停了下來!
可能是因為..我們也明白..這一份友誼令我們要Keep下去..
是內心的一份執著吧..
從前的錯了..我們二人就一起去補上這個位置..
每每看到她所寫所記下的..這陣子發現..好像有點不同了!
不同在甚麼地方啦!?
我還看不出..但她已經好像慢慢的停寫了..
人為了保護自己..其實真是會起用很多方法的!
這天有空了..才發現..自己不知何年何月也曾靜靜的開了一些沒有朋友知道的BLOG..
原來...太不開心的日子...又沒有力能去說出來的時候...我是依賴這樣過日子的!
只不過...今天我也把這些記下的事一一Delete了*
可能是因為..也認為沒有必要了...
也正如..這陣子對寫Blog的感覺也沒有從前這麼的重了!
是因為學業令人感到疲倦了...
還是...鑽牛角尖的世界還沒有走出來啦?!
靜靜的寫了一篇又一篇的小散文...原來已經寫了好幾十篇..
從看的時候..才發現...很多東西我也不懂說...只懂用文字來和人交流...
到底..我何時才可以走出這個框框...?!
這些..是散文..也是可以看透我的心事的文章..
遲下吧..總會打出來的..=]
下雨天之後..又是一個晴天的來臨嗎~?!
week seven的完結...下星期的生活,應該可以正常一點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