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2007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一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Happy Birthday to Sherman*


想了很久...SMS 同 電話 之間...
我最後選擇了打電話給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或許...你也期待我打電話給你吧?!

大個女...永遠也大過我的敏姐姐...踏入2字頭了...願你有一個開開心心的生日啊....

我的祝賀...久違了打電話給你...希望...也可以給你的生日帶來小小的喜悅吧

 

傻敏敏...Happy Birthday ar!!!!!

刊登時間︰2007-05-07 07:3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6 日  星期日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偷懶了...


今天偷懶了.....返完主日學就回家了!
但回家之後...
媽媽要去看醫生..爸爸陪她出去*
而我...就自己一個留在家了=)
是神的安排嗎....?!
媽媽最近好像找了一個不錯的醫生在醫治她..
願她這一次..會乖乖的...
病..也可快點好回來!!!

之後..弄了一些東西...
就改改篇作錯了的英文....
其實今天也不多想溫書*
只是看了一下...就沒有溫了...
今天..的確是懶了...

回了姍的e-mail...
永遠...一下子說不出來的感覺*
也是想了很久才知道是怎樣的一回事...
遲遲也回不到...
是想了又想..也大約知道自己心中所想*

晚上的時候...傾電話...
應該是這忙碌兩星期的最後一次了吧?!
Project..Exam...
根本沒有多出一點的時間去談了*

這個下午...
傻敏敏說...本來今天想返教會的~~~!
哈哈...好想知道佢點解想返啊...
她是想..生日前~和我吃一餐飯嗎?
還是..她也因為前多天的一篇日記擔心了?!
但應該不會的了...hehe*
最後一個原因是----她掛住我...哈哈...

不過..甚麼原因也好La!
我今天沒有返...她也起不到身...大家也見不到...
而下星期..我又不會返...
要見...就等等吧=]



刊登時間︰2007-05-07 07: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淡淡的一天

 

 

被吵醒的一個早上...

完成了作文...

晚上出了去食飯....

星期四...好像出不到去食飯..要改期了嗎...?

不好意思啊........

 

 

刊登時間︰2007-05-06 07: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icyan
暱稱: 花*欣‥〞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357)
2005 (51)
2006 (291)
2007 (405)
2008.分享 (35)
2008.生活記事 (255)
2008.娛樂分享 (13)
2009年*分享 (16)
2009年*生活 (191)
2009年*神的恩典 (14)
2009年*節日 (7)
2010*WOU (4)
2010*工作 (27)
2010*生活 (33)
2010*神恩 (15)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PAPER TIME*
LONG TIME NO TYPING*
米交,生日行(DAY1)
2字有3的傢伙*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