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2006 年 9 月 14 日  星期四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3.5級的地震???


3.5級的地震感覺...
原來就是被人推一推的感覺=_="
當時我還在想......是甚麼東西在推的的椅子.............
原來就是剛剛地震的時間

今日返了TF....LUNCH時間....
同了小欣,小趣,Stephanie一起去了淘大..
再行了一陣就上QM了!
QM要做Project啊><"
還要是Week4交.........怎死?
兩星期嘔兩份英文版的報告啊.....
根本就是考人的應變能力吧=___="
但我相信.....以我和同學們之間的努力......
是沒問題的



刊登時間︰2006-09-16 09: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三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傾傾傾....傾Project!

我今日八點就出門口啦!
點知等37m等了十五分鐘...之後在車上又坐了十五分鐘=_="
結果是八點半先上到MTR........
平時這個時間...我也快到MK了><"

其實啊...我也很怕會遲到的><"
因為中間MTR又停了一陣.......幸好最後8:50AM左右都返到學校!

只不過,MISS就遲到了!
她9:15AM左右先入課室.......@@"火車大塞車AR!
所以有很多同學也遲到...有一個還十點先返到=="

所以呢三小時的I.E很快就完了^_^
之後就是四小時的Lunch Time....
同了我的組員+其他同學........*
感覺好奇怪啊><"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慢熱+被動吧....
整個lunch時間..也沒多說話...

之後就行了去始創十樓!
本來以為有地方可以傾的~~~點知又勁多人*
所以我地最後也決定去返基督教大樓傾....>
本來也有很多人的....
但可能是因為這一堆也要去上堂!
所以又有位^_^

傾的過程其實也OK的!
但一開始我又沒說甚麼....因為很想知道他們的方向是甚麼...
到最後,他們也好像沒有說到我想的題目.....就說了出來!
點知其中一個,大家又好似幾接受@@"
但說完之後,佢地好似又有D迷茫......
而我去完洗手間之後突然又想到一種旅行團...
就是把大家之前所想的合併!
估不到就是這樣一拍就合......決定了這次Project的主題^_^

之後再傾了d分工的問題....就完了!
大家也要努力啊∼∼∼∼!!!
下星期就要present的了><"
幸好是用中文...應該問題不大的!

之後上的是QM.....還是覺得好難的一科><"
兩小時...好快就過了......

之後放學.....上車本來想打電話給爸爸的*
點知...電話一接通...是啊姍的聲音@@"
好明顯是我打錯電話了=_="真是不好意思呢.......
真是傻傻地的...HEHE.....

今晚努力整好行程表....星期五比大家睇!
因為我接受不了要PRESENT前兩天先再傾=_="
太沒有安全感了......

第一次用英文形式去做PROJECT.....
幸好組中有小蘭+啊Nick兩個外國回來的同學!
有問題......他們也可以改一改....
最少給miss看的時候,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刊登時間︰2006-09-13 07: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二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唉.... 鬱悶

今日返十一點....
HAHA....這是一星期之中,最後可以遲起身的一天了><"

十點出門口!
今日搭巴士出去~~~因為返太子*
中間好像有小小窒車...不過也是不會遲到的!

今日上三堂∼∼∼*
第一堂---英文!班主任堂∼∼
教寫詩@@"是難和不難之間.....=_="
不過一小時過得好快!
這就去食LUNCH了~~~
只有我+YAN+小趣+Carrie.....又是"想不起來"
我想....個老闆遲早認得我地!

今日涼了很多.....我就不停的流鼻水=_="
我想我是作病了....因為昨天的我是沒力的感覺><"
第二堂是---基礎中文......分了組!
同了YAN,
Stephanie,Chole,&兩個男仔一組~~
也算是不錯的一組...我相信大家也會做野的^_^

完了這堂之後,好開心我Think & Study Skills的組員~~~
約定了明天本要hea的四小時,用來傾project ar!!!
其實基本上每一組,也用明天的時間來傾的了!
希望真是傾得成啦~~^_^

之後去了樓下buy野飲!
就返上去等上堂了~~~
第三堂---Thinking & Study Skills....
今天是大堂,也教了小小PROJECT的東西....
時間也過得OK快啦~~~
放了就搭37回家......

今日上最後一堂...啊sir說....旺地恆 & 尖地恆
大家聽完也呆了一呆!
因為沒想到會這樣形容一個等候的地方~~~

明天要早起啦><"
三小時的英文=_="希望不會太難了.......

回家之後,打返呢幾日的記!
又要溫書了........TV....byebye了><"
媽媽不給我看.........=_="(十分無奈!)

刊登時間︰2006-09-12 09: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icyan
暱稱: 花*欣‥〞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357)
2005 (51)
2006 (291)
2007 (405)
2008.分享 (35)
2008.生活記事 (255)
2008.娛樂分享 (13)
2009年*分享 (16)
2009年*生活 (191)
2009年*神的恩典 (14)
2009年*節日 (7)
2010*WOU (4)
2010*工作 (27)
2010*生活 (33)
2010*神恩 (15)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PAPER TIME*
LONG TIME NO TYPING*
米交,生日行(DAY1)
2字有3的傢伙*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