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錯失的不可再難過 ..×° ▌

2006 年 6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雨中的淚... 分類: 未分類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男女朋友
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對男孩很專情

女孩很愛雨天.也喜歡淋雨.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
男孩往往也想陪著她一起淋雨.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
男孩總問:『為什麼妳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回答說:『因為我怕你會生病!』
男孩也常會反問她:『如果淋雨會生病的話為什麼你還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最後往往都是男孩拗不過女孩而答應了她的要求..
因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開心就很快樂..

但是幸福的時光總是不長久的.男孩喜歡上另一個女生
喜歡她的程度更甚於女孩.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吃飯時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因為她知道男孩像風.而風是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的樓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
男孩說:『真的很抱歉辜負了你!但是陪妳在一起淋雨的時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女孩聽完便啜泣了起來.男孩抱著她.許久之後
男孩跟女孩說:『有一個問題我想問妳已經很久了!
為什麼每一次妳在淋雨時都不讓我陪著你一起淋呢?』
許久之後女孩緩緩地說道:『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哭泣!』
那一天晚上天空又下起了雨.............!






訪客留言 (返回 lilostitch 的日誌)


KoreaVenus 於 2006-06-13 12:01 AM 發表:
好浪漫呀!係你作定COPY嫁?
但係個結局好慘呀...POST多D好似這類既故事呀
我好鐘意呀(!.!)
Venu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緊係唔係我作嫁喇...
邊有咁多時間諗呢d喎~~...
好的...我會post 多 d嫁喇....
Posted at 2006-06-13 09:5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