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G之天地^^ ~*!
終於成功啟動日誌了!~~~~

希望大家會支持我這個日誌!!~~
ling6sd
暱稱: 鈴L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ly 2017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弟弟出院la~
弟弟之痛<延續篇&g...
一個不幸的消息"
昨天的AC Passing out...
*非常快樂的一天*
文章分類
全部 (6)
Blog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 法音之天地 !^^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
留言總數: 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738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清涼


弟弟之痛<延續篇> 開心 分類: Blog

   自從昨天弟弟入院後,家裡冷清極了!但在今天放學後,便發生了一個令我的心情回復高興的事了!^^

  我說的那件事就是到小學探望miss啦~

  我和同學一到了學校,便看到許多老師在教員室裡,於是我便跟他們談談我們大家的近況丶生活等等。一會兒後,我們便談到about楊老師剛出生的bb呢~!

  我最初也不相信,楊老師的bb竟然有9磅多(雖然是男孩子),,我出生的時候悖沒那麼重呢∼(我想是楊老師在懷孕時吃了很多補品..)現在才幾個月,其他老師說她的bb的身高已經達到一歲的水平呢!我真是很希望能夠到楊老師的家裡,看看她兒子的「真面目」!

  到了晚上,我跟父親到醫院探望弟弟(今天許多探望的事情要做= =")我剛進去病房的時候,也沒什麼事情發生的。但是當我看到弟弟的傷勢(雖然是沒有血"),我便會不知不覺地想像出弟弟斷裂的x頭的恐怖狀況<例如許多細胞在裡面徘徊...>(是否太有創意呢?)經過這些十分有創意的想像之後,我便迷迷糊糊地暈倒了!(想起來也感到非常丟臉= =")然後不僅是弟弟,就連我也要躺在牀上...(無奈中..)

  幸好,我過了一會兒便沒事了。醫生說我只是因為不能受刺激,以致血液不能及時輸送到腦部,導致暈眩的現象。

  我從當時發誓,我以後也不會再到醫院去探望任何人了!!!!!!><"






訪客留言 (返回 ling6sd 的日誌)


ling6sd 於 2008-05-01 12:13 AM 發表:
我細佬岩岩做完手術,,而我又fall down,,令到daddy & mummy咁擔心,,我覺得好內疚= ="
你地千祈唔好好似我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