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弟弟入院後,家裡冷清極了!但在今天放學後,便發生了一個令我的心情回復高興的事了!^^
我說的那件事就是到小學探望miss啦~
我和同學一到了學校,便看到許多老師在教員室裡,於是我便跟他們談談我們大家的近況丶生活等等。一會兒後,我們便談到about楊老師剛出生的bb呢~!
我最初也不相信,楊老師的bb竟然有9磅多(雖然是男孩子),,我出生的時候悖沒那麼重呢∼(我想是楊老師在懷孕時吃了很多補品..)現在才幾個月,其他老師說她的bb的身高已經達到一歲的水平呢!我真是很希望能夠到楊老師的家裡,看看她兒子的「真面目」!
到了晚上,我跟父親到醫院探望弟弟(今天許多探望的事情要做= =")我剛進去病房的時候,也沒什麼事情發生的。但是當我看到弟弟的傷勢(雖然是沒有血"),我便會不知不覺地想像出弟弟斷裂的x頭的恐怖狀況<例如許多細胞在裡面徘徊...>(是否太有創意呢?)經過這些十分有創意的想像之後,我便迷迷糊糊地暈倒了!(想起來也感到非常丟臉= =")然後不僅是弟弟,就連我也要躺在牀上...(無奈中..)
幸好,我過了一會兒便沒事了。醫生說我只是因為不能受刺激,以致血液不能及時輸送到腦部,導致暈眩的現象。
我從當時發誓,我以後也不會再到醫院去探望任何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