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許耀玪在此說明
我可不是gay的
如些隆重,因為我要寫出答案...
在升降機擁抱我的係:熊貓(何因儀)
@~@「他」可是很man的
我l直都當「他」係男的
我真配服「他」,我從沒有看過1個女的這麼像男的
在「他」擁抱我的時候,我真的心跳呢~
因為我只有小時候擁抱過爸媽,對1個朋友和久圍的擁抱,心跳是正常的吧~
只是友情哦~
從新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