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的考試/~\
連我的科學、數學......。。>~<。。。
只有個地理還好有甚麼用!!!。。>o<。。
剩下的大佬(考試)
我能打敗嗎?...
阿媽~我對唔住你啊T~T
「請記住死期如果來到 就要死亡就會看海失足跌倒」 以上改自<<如果時間來到 - 林峯>> 「請記住時間 如果來到 就要止步求別做笑話失足跌倒」 多謝各位...
「請記住死期如果來到
就要死亡就會看海失足跌倒」
以上改自<<如果時間來到 - 林峯>>
「請記住時間 如果來到 就要止步求別做笑話失足跌倒」
多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