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天都去了1A論壇
好棒的說
到底是那個聰明提議的呢~
還在我去camp時弄好了
話說昨天去還和服
回來時
坐錯車了.口.
坐左2個站先發覺
在銀座落番車
順便去圖書館找哈利波特
誰知沒找到(我的夏假比『絕望先生』更絕望了Q~Q)
之後在優之良品買左2包芒果乾$15(優之良品D芒果乾好好食嫁^v^)
最後自己行番天瑞~
還有昨晚...
決定把繪畫中的小黑漫變回文字(因為畫得太差T.T)
果然還是文章順眼多了
遲D 可能會Po上論壇
之後...
睡覺前...
>\\\\\\<
還是不說了~~~>\\\\\\<
去campD相:
23/7整木糠布甸
我用左少少消化餅+Oreo餅
打碎左之後有D似泥色,不過有D朱古力味,好味~
打左1粒鐘的ceram,好似5夠甜
24/7
camp的第1餐晚飯,也是第1次清曬D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