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青春日誌~!
這裡記了小蘋果的事~
和朋友的青春史~

哈哈~來吧~
ling7_7_7
暱稱: 小蘋果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下學期的3月
放假...
20~40
2010年12月31日~今年最...
文章分類
全部 (185)
心理測驗 (1)
同曲改詞 (2)
每天曰記 (149)
系統 (3)
孤單之友 (2)
美味分享 (4)
班中神祕客 (2)
笑話大傳 (1)
無聊人無聊事 (2)
貼圖區 (1)
愛情純作 (16)
煲劇達人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5
留言總數: 697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933
站內搜尋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1A論壇~ 愉快 分類: 每天曰記

最近2天都去了1A論壇

好棒的說

到底是那個聰明提議的呢~

還在我去camp時弄好了

話說昨天去還和服

回來時

坐錯車了.口.

坐左2個站先發覺

在銀座落番車

順便去圖書館找哈利波特

誰知沒找到(我的夏假比『絕望先生』更絕望了Q~Q)

之後在優之良品買左2包芒果乾$15(優之良品D芒果乾好好食嫁^v^)

最後自己行番天瑞~

還有昨晚...

決定把繪畫中的小黑漫變回文字(因為畫得太差T.T)

果然還是文章順眼多了

遲D 可能會Po上論壇

之後...

睡覺前...

>\\\\\\<

還是不說了~~~>\\\\\\<

去campD相:

23/7整木糠布甸

我用左少少消化餅+Oreo餅

打碎左之後有D似泥色,不過有D朱古力味,好味~

打左1粒鐘的ceram,好似5夠甜

24/7

camp的第1餐晚飯,也是第1次清曬D野~




訪客留言 (返回 ling7_7_7 的日誌)


Belru 於 2009-07-29 12:21 AM 發表:
果d野好似好... @@
唔想講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ennis_1206 於 2009-07-28 10:50 PM 發表:
Oreo餅是什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SS 訂閱
RSS Feed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