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8點就起床了
9點去起旗架(番童軍了~~)
又話有人泥睇~
點知人影都唔多個~(早上起的旗架是做啥的!!?還有我睡覺的時間!!!)
下午同紀麗、小敏去了swim~~
之後再次撘錯2次車車
最近我是中了撘錯車的咒語嗎,每搭車也撘錯
晚上也看完『超級巨聲』才訓
最支持娃娃音女孩是也!!!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
僮在深夜1點打給我了,不知有啥事~~
今天也是呆呆地快樂過去就好了~~
不想做功課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