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番學得番1星期~
珍貴的1週要怎過呢~
首選:做功課,多是「參考」(聰明式)
次選:唔做功課,開學就潛水 (害怕式)
3選:唔做功課,開學前去自盡 (絕望式)
4選:唔做功課,番學被留堂 (有膽識)
我當然是聰明式囉
不過多是自己做
現正招人做曬D作業For me
今天做了2小時的作業
做得頭暈暈的,所以就沒做了
完成了英文P.1~P.18(參考1A論壇的)
完成了中文85%(古文、作文沒做
完成了mathP.1~P.12
招人星期3去做最後衝次(不是馬桶那些~)
最後~
祝敏兒、大東生日大大大快樂~~
呀~
貼埋D小畫家改圖(不能上網時做
低級組~
1.無聊時亂改的6年級同學
2.花了長時間畫的死神刀

高級組
3.選用了小黑的名句「I didn’t」,吳尊就因分割時爛了,沒在
望望下覺得好似由報紙剪落泥再貼上去

4.手本名作~選材吳尊、大東~美麗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