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青春日誌~!
這裡記了小蘋果的事~
和朋友的青春史~

哈哈~來吧~
ling7_7_7
暱稱: 小蘋果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下學期的3月
放假...
20~40
2010年12月31日~今年最...
文章分類
全部 (185)
心理測驗 (1)
同曲改詞 (2)
每天曰記 (149)
系統 (3)
孤單之友 (2)
美味分享 (4)
班中神祕客 (2)
笑話大傳 (1)
無聊人無聊事 (2)
貼圖區 (1)
愛情純作 (16)
煲劇達人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5
留言總數: 697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4940
站內搜尋
2010 年 2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Last day...... 鬱悶 分類: 每天曰記

今日係放假Last Day啦...QAQ

明天要番學啦...QAQ

剛剛趕了點功課,有點還末完成QAQ

所以明天大家借我抄考吓啦~

 

拜年期間看了套『錦衣衞』

是為了看吳尊,露肉超正^▽^

不過最後死了,但也很帥!! >\\\<

 

星期5做了烏結糖

切果時,D糖硬過石頭=.=(放入冰箱1會罷了

用菜刀都勁難切,難過切雞=.=

幸運地,D糖末比我吃完

你們上學有得吃了,恭喜恭喜

不過好甜,又好有奶味~

所以我質疑它是不是烏結糖(眾:它是犯人呀~

其實它是牛奶糖?!(大驚

很容易做,下次教你們~

 




訪客留言 (返回 ling7_7_7 的日誌)


cherry_97916 於 2010-02-23 05:0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gelbubest 於 2010-02-22 05:12 PM 發表:
錦衣衛入面吳尊真係好型仔.*V*
最後都死得好型. XD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MRUNHAPPYw 於 2010-02-21 10:45 PM 發表:
CMCM''d糖咁硬俾哂謝xx食...
食到冇牙...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ungmimi 於 2010-02-21 09:1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SS 訂閱
RSS Feed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