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我們班桃花運特別旺盛的說~
看來以後我們除了要帶墨鏡防額頭外,還要防閃光戲!~
沒有~以上乃廢話
今天是最後1天上課了~
明天(才)放復活假~
很多功課QAQ還要温習QAQ
這幾天都病了,真的很病
還好昨天看了醫生,今天好多了
退了燒,臉變白回來了^^
之前紅臉的,好像胖了1樣QAQ
不過喉儱還是很痛QAQ
我愛我的喉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