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
忙中的1口氣  |
分類: 每天曰記 |
這個假期好像很忙似的...
常要番音樂劇...QAQ
功課...書本...QAQ....被遺忘了QAQ
最近上網看見了哈利波特電腦惡搞圖...
是偶然看到,絕不是故意看的,別誤會我
有哈利跟馬份的
還有石內卜跟馬份老爸的
拜托...怎麼是我最討厭的馬份家!!!
超討厭馬份的說
近來看了召換獸
全名「笨蛋测试召換兽」
又是1套宅男動漫
注:我對宅男動漫的解是
那套片有2個或以上女孩(超索)
愛上1個平凡男孩(通常係色狼)。
不過好在佢都有D劇情
不然我會荒廢它...
最近「會長是女僕大人」出了卡通
它是我追了很久的漫畫
終於出卡通了^▽^
它不是宅男動漫~
很好看的~
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