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之日記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一種感情叫無緣 有一種放棄叫成全 分類: 未分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在得到與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执着,没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舍。

學會放棄,生活会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个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鳞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曾對自已說過要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

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的上爛漫,愛它,却不能携它歸去。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遗憾讓我们更感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让我们更覺留戀。

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遗憾,一丝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隽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

繼續走吧,你终將收獲自己的美麗。

誰說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默默的為他祝福,希望他快樂就足已.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快樂。

喜歡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让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

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加珍贵。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挚。

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

所以有時候,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






訪客留言 (返回 ling_li314 的日誌)


ling_43 於 2009-05-14 09:46 PM 發表:
` cOmm3nt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nG199 於 2009-05-14 07:25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987 於 2009-05-13 09:30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26465400b 於 2009-05-13 08:13 PM 發表: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yee210 於 2009-05-12 11:55 PM 發表: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