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11.06
2011.11.5 Sat. |
|
上學一個星期了...
感覺還不錯..
現在上課內容簡單..
以後考試就不知道了..
最近總會跟班裡同學出去玩..
其實這樣蠻開心的..
不懂為何以前在廣外的時候總會把自己藏起來..
什麽活動幾乎都不參加..
現在想想好傻哦..
讀書的日子不多啊..
可以玩的日子真的要好好玩.
要享受與朋友們玩的時光..
冬天來了..好想去旅遊..
好好地旅遊..
想念聖誕...
期待聖誕!
|
| 發表時間:2011-11-06 08:1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