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一  |
完滿結束"Sports day"  |
分類: 未分類 |
共兩天的運動會結束了...
第一天,
天宮造美~在晴朗的天氣下展開期待已久的大日子!
雖然本人沒有參加任何比賽-_-''
看著運動員在賽場上為''自己的社''''自己的名譽''而努力
觀眾為參賽者歡呼、喝采
自己也不禁投入當中
雖然稱不上甚麼~但小小一句支持的說話
相信已是推動運動員的其中一種動力吧.\ /.!
◇
話雖如此,某些時候呆坐真的悶透v.v"
幸好身旁有同學相伴
聊聊天、說說笑,時間總算過去了...
而且我對自己班也增加了不少認識呢!
更深深明白到-->扇的重要<--因三人搶一扇
可想而知當天的天氣是多麼的''晴朗''吧!!!
◇
午飯時段
因好友要練習啦啦隊棄我而去~.~"
最終跟班中女同學進餐
過程中大有收穫呢!!!哈哈!!!
~~~~交換電話號碼~~~~
◇
當天大致上不錯
只是天氣較熱,但也尚可接受
成績方面我社排第三
個人認為算是不過不失(本人是超易滿足的人._.'')
-----------------------------------------------
第二天,
天氣真是反常
數天前天氣仍是太陽高掛,今日卻黑雲蓋頂
不時更下起微雨來
◇
不知何因,心裹竟想起取消運動會的念頭
心中暗暗祈求下大雨(超黑心-.-)
當然上天沒應我要求---->天氣漸漸好起來
間中更看見太陽高掛呢!!!!
◇
而同學的士氣跟天氣一樣--->時好時壞
看來大家也開始感到沒趣了...
有的談天說地、有的食東西、有的呆看著別人比賽(我是其一=.=)
◇
午飯時段跟好友進餐
談論著各種趣聞
之後陪好友看錢包,想不到她可飛快的決定並買下
(心中暗暗佩服不已)
◇
而今天最悲的事發生在中午
被個衰人恨恨的用釘鞋踩了一腳
雖然隔著運動鞋,但也痛得入心...
媽牙...我何時得罪了他!!?
◇
今天大致上一般,真的有點無聊及不快-_-''
而我社的成績跌到第四,超無奈的!!!
但看見好友的心情比我更差,自己也不敢多加抱怨
只好祈求下年會更好~~~=]]
|
| 發表時間:2009-10-12 07:4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