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k
暱稱: LInG**
性別: 女
« November 202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最新文章
2008-11-12
2008-11-11
2008-11-06
2008-11-05
2008-1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5
留言總數: 10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3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二   




  2008-11-04

今天統測是考數學科,

我們班的MISS出卷很難.不過也預料到.

我用盡了一個半小時做試卷.因為我不想放棄我最有把握的一科.

不過也沒有完成,還剩下幾題沒有做,因為太難了,

已我的腦袋是沒法做到的.

我也算了我最低分的底線是53分.應該不會底過53分吧!!

很想時間快點過,快點到星期四.

明天要考地理和ART.大定加油!!!!!

 

 

 
 
刊登時間:  2008-11-04 10:5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ingok 的日誌)


tyt000655 於 2008-11-04 05:20 PM 發表:
我數學二十分都唔知有冇..
真係一個大失敗者t^t
一定冇科合格..
你就勁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可能吧,=0=''
Posted at 2008-11-05 04:22 PM   [ 編輯 ] [ 刪除 ]



阿芷 於 2008-11-04 01:01 PM 發表:
我果班中文冇人合格阿!>祝你好運~
數學好難阿..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中文連你也不合格.那我更加不用說.
 
 
Posted at 2008-11-05 04:2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