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左份新工啦好開心~唔知點解我對之前份工一d留戀都冇哈哈~d幾日真係勁唔開心好多野煩唯一知道我唔開心就係佢~我要唱支歌比佢聽啦~我又要獻醜啦呵呵~~ 我唱啦 ~~請用國語 (跳著你的心跳 抱著你的擁抱 愛最深多深 我不知道 沉默 什麼都好 心裡什麼在燒 幸福那麼少 我竟然得到 月光太冷 海浪太吵 我把你裹進我的外套 這雙翅膀不飛了 因為守護你最重要 這一生一世讓我保護你 就算跟世界成為敵 當你手緊緊放進我手裡 怎能不相信 世上真的有奇蹟~~正到暈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