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
| 意外的假期 | |
今天早上的雨大到不行
本著即使 天搖地撼 教青局也會叫上學的心態
連電視都沒開就繼續行屍走肉的梳洗 
開了電視, 果然字幕附近沒有 打著「停課」字樣
Lulu 同學電話打來, 聊了一會兒
那個鬈鬈頭的主播突然蹦出一句
『全澳中學、小學、幼稚園及學前預備班停課』 
好吧, 那我繼續睡覺去了
DSEJ 下次可以早點決定嗎? 拿來搞的
辛苦了各位沒帶書的同學
--------------------------------------------------
謝謝Joey 送的 美麗日記 照片後補
--------------------------------------------------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在做什麼
可不可以讓我參加一下
好歹我也是負責人之一
牽涉到 高二丙 的事
不管我是如何不中用, 我也要維護她們的利益
我不想讓所有人的命運都control 在你手上
可是你每次都是: 不可外洩、我會搞掂了
那請問一下是什麼意思, 你知道我在 食死貓 嗎
| | 發表時間:2009-04-25 02:4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 | 242 | »
|